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724
題名: 頻寬分流與建構高效能E-mail組合系統之研究
作者: 劉大川
陳昌盛
張傑生
關鍵詞: 頻寬分流;E-mail組合系統;使用效能
DNS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17-Oct-2017
摘要: 近年來,全球網際網路使用人數激增。根據統計,目前TANet經常使用人數超過80 萬人,在今年全國中小學完成網路建置後,整體使用人數,很快地將再隨之昇高。進幾年來,TANet使用人次的增加,遠遠超過網路建設的成長,網路頻寬的合理應用,無形中就變得更加重要的課題。另一方面,諸如 www 之類的 killer application,佔掉多數可用頻寬,相對而言,造成許多傳統應用受到擠壓。例如,有一些從國外寄來的信件,可能會拖上一天以上才會進來。同樣地,往國外寄送的 E-mail 往往要經過好幾個小時,甚至好幾天才能送到目的地。如果我們再深入分析,就可以發現,這裏面是有一些可以改善的空間。本研究的主題,就是嘗試透過網路頻寬分流系統的建立,和一些相關 DNS 系統的配合規劃,希望以相對經濟的花費,來建立一個高效率的 E-mail 組合系統。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WWW應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70.pdf507.2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