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網路報名系統需求分析與系統建製

關鍵詞: 網際網路;報名系統;身分認證; Fast-CGI;CGI Apache

摘要: 隨著網路的發展,人類的生活已經與網路有著密切的關係,透過便利的網路,一些繁雜重複性的事件也可以透過網路與電腦代為處理,一方面既可以免除人的舟車勞頓,同時也免除了日益繁忙的社會交通資源的浪費;當然最重要的事,可以將人力資源利用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有效提昇產能,增加競爭力。

網路報名系統的需求,來自於現實面的考量,如何利用最短的時間耗費達成,有效減少人力資源的支出。除此之外還同時增加宣傳效果,讓有興趣的人能夠便利的報名參加各類研討會等,則是發展這個系統所要著手解決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