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725
題名: 網路報名系統需求分析與系統建製
作者: 陳年興
曾國豐
關鍵詞: 網際網路;報名系統;身分認證
Fast-CGI;CGI Apache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17-Oct-2017
摘要: 隨著網路的發展,人類的生活已經與網路有著密切的關係,透過便利的網路,一些繁雜重複性的事件也可以透過網路與電腦代為處理,一方面既可以免除人的舟車勞頓,同時也免除了日益繁忙的社會交通資源的浪費;當然最重要的事,可以將人力資源利用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有效提昇產能,增加競爭力。\n網路報名系統的需求,來自於現實面的考量,如何利用最短的時間耗費達成,有效減少人力資源的支出。除此之外還同時增加宣傳效果,讓有興趣的人能夠便利的報名參加各類研討會等,則是發展這個系統所要著手解決的課題。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WWW應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71.pdf2.15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