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SYSLOG 與SNMP Traps 結合的應用

Keywords: 遠距醫療電子病歷;統一塑模語言;自我驗證公開金鑰密碼系統;橢圓曲線密碼; SNMP Traps SYSLOG SYSLOG Analyzer

Abstract: 本文中將SYSLOG 與錯誤管理(Fault Management) 中佔極重要角色的SNMP Traps 結合起來,使只支援SYSLOG 協定的設備可以得到兩種協定的長處,配合SYSLOG Analyzer 的分析和過濾的強項以及SNMP 網管主機Correlation 的精妙,將原本只是記錄用的LOG 變成各類不同等級且可以即時處理的SNMP Traps 達到具主動式管理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