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775
題名: 學校環境感知對線上學習成效影響之探討
作者: 游聖瑾
傅豐玲
蘇順聖
關鍵詞: 學習成效 非同步線上教學 大學教育
日期: 2005
上傳時間: 17-Oct-2017
摘要: 以相同的教師、教學內容、教學平台為控制變數,以實驗法比較兩類型學校:研究型大學及技術學院學生對學校學習和行政環境認知與個人背景的差異,及上述差異在傳統教學及線上學習成效差異的比較。\n結果顯示兩校學生在對學校認知及個人背景上有顯著差異。上述差異對學習成效有顯著影響。但在線上學習上的影響較傳統教學上的影響小,顯示線上學習可以降低學校階層對學習成效的影響。
關聯: TANET 2005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教學與終生學習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391.pdf744.42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