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793
題名: TANet 遠距教學同步視訊服務系統之研究與建置
作者: 文志超
陳侯君
陳景章
關鍵詞: 混合網路 ; 多工線路模擬 ; 標準同步時基參考源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18-十月-2017
摘要: 藉由台灣學術網路 (TANet)的寬頻骨幹上,以ATM寬頻網路與FT-1窄頻線路之混合網路(Hybrid Network),進行H.320多點視訊系統的傳輸線路轉接服務,可充分而有效地利用網路資源頻寬。因此,應用ATM多工線路模擬(Circuit Emulation) 的轉接技術,加強標準同步時基參考源(PRS: Primary Reference Source)的網路傳輸接取功能,達成在TANet的基礎架構上,同時進行多點控制與滿足CBR (Constant Bit Rate)視音訊服務品質的目標。 我們以中正大學遠距教學區域服務系統建置為例,規劃GPS主要同步時基源,提供視訊傳輸的網路服務。區域服務中心之間透過TANet / T3傳輸共同的時基信號,再轉送給區網連線學校之視訊設備。建立以線路轉接為基礎之視訊網路整合應用,經過數次跨區校際合作測試,驗證其可提供高品質的遠距教學服務。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同步與非同步教學系統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82.pdf385.89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