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於開放軟體平台上整合資源預約協定與約束路由以實現訊務工程

關鍵詞: 訊務工程;資源預約協定;約束路由

摘要: 為了達到實現訊務工程(Traffic Engineering)時控制平台軟體架構的一致性,我們採用Quagga的架構,將所有的路由協定軟體、信令協定軟體以及管理模組整合在Zebra 和 Vtysh的平台上。我們在Quagga架構加入RSVP-TE 模組,並與其他模組(如OSPFd,LMd和MPLSADMd等)溝通,整合資源預約協定(RSVP-TE)與約定路由(CSPF;Constraint-based Shortest Path First)以實現訊務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