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881
題名: 如何教導國小學生學BBS
作者: 吳仁智
日期: 1998
上傳時間: 19-Oct-2017
摘要: 自81學年度投入國小資訊教育的工作已經進入第五年,以本校的硬體設備來說,我們是由386的時代 開始;以作業系統來說,則是從Dos 5.0開始;以整體的教學環境來說,是以單機且無硬碟的教學環境起步,在這四年的時間,軟硬體的進步速度,實在是我們無法預計的,但是,在學校軟硬體更新速度緩慢的情形下,如何維持資訊教育的水準,這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大考驗。 「網路」已成為二十世紀跨入下一世紀的橋樑,本校自八十四學年起在資訊課程中加入bbs的教材,八十五年十一月正式成為TANET上的一員。筆者教授bbs的時間也將近三年,藉此機會將這三年的一點點經驗、心得與教育界同仁分享。
關聯: 1998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教育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02.pdf20.8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