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ternet上的排課系統之設計

Keywords: 物件導向技術 INTERNET;intranet;UML;COM

Abstract: 利用校園網路(TANET),我們得以快速的進行各種開發與應用。延續我們在這個平台上所發展出的Internet選課系統,Intranet公文交換系統,進一步的利用既有的經驗發展物件導向技術在排課問題上加以應用。現行校園中的排課系統雖然是引用了群組決策與人工智慧技術進行排課問題的研究,卻仍缺乏排課系統所需的彈性變更問題與網路環境。本文以物件導向技術針對現行排課系統來解決排課系統所需的彈性變更問題,結合COM技術在INTERNET上建置一個四階段的實務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