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03
題名: 以 Access 2.0 為工具之招生考試系統重置
作者: 鄭嘉齡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19-Oct-2017
摘要: 以Access 2.0為開發工具的應用系統在國內並不多見,本篇文章的目的,則是提供如是的開發經驗。經由招生考試系統的重置與運作,我們肯定Access 2.0為高度可程式化的資料庫系統,適合用來開發以中、小型資料庫為中心的前端應用程式。此一開發方式具有下述的優點:一、縮短開發時程;二、提高程式可維護度;三、可因應非例行性需求,提昇應用系統的彈性;四、軟體的成本低。
關聯: TANet`95研討會論文集
校務行政電腦化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24.pdf456.68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