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以 Access 2.0 為工具之招生考試系統重置

摘要: 以Access 2.0為開發工具的應用系統在國內並不多見,本篇文章的目的,則是提供如是的開發經驗。經由招生考試系統的重置與運作,我們肯定Access 2.0為高度可程式化的資料庫系統,適合用來開發以中、小型資料庫為中心的前端應用程式。此一開發方式具有下述的優點:一、縮短開發時程;二、提高程式可維護度;三、可因應非例行性需求,提昇應用系統的彈性;四、軟體的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