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04
題名: 校務行政電腦化規劃與展望
作者: 張漢卿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19-Oct-2017
摘要: 校務行敢電腦化是各級學校努力要落實的工作,但學校行政業務的多變性,加上經費與人力限制,有的學校作的略有成就但是很辛苦,有的學校則是成果有限亦或遲遲未能進行。作者由交通大學發展的經驗,歸納出校務行政電腦化的近程理想與未來展望。
關聯: TANet`95研討會論文集
校務行政電腦化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25.pdf392.56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