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15
題名: TANet 上 IP Multicast 應用的管理
作者: 文成康
蔡尚榮
吳重雄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19-十月-2017
摘要: 隨著網路應用的快速發展與多樣化,群體通訊將會成為發展網路多媒體應用的最佳選擇。IP Multicast通訊協定正給群體通訊應用帶來另一個新而有效率的發展空間。也因此促成MBone (Multicast Backbone)的誕生。MBone提供了一個有效率的網路傳輸方式,使得具較大網路頻寬需求的多媒體群體通訊應用有了新的解決方案。本文主要是針對MBone在TANet上IP Multicast的應用進行理論與網管問題之研究,探討不同網路的組態對於整體網路頻寬的影響,提供TANet上IP Multicast應用的管理參考,以期使TANet能有更好的網路服務環境。
關聯: TANet`95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技術與應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36.pdf516.26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