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25
題名: Widening or Deepening?台灣數位落差趨勢觀察-Odds Ratio & Gini Coefficient
作者: 范雅萍
關鍵詞: 數位落差;數位基尼係數;勝算比
日期: 2005
上傳時間: 23-十月-2017
摘要: 隨著ICT技術落實於生活中的多樣應用,網際網路愈趨成為獲取資訊、接觸社會的重要媒介,其快速便利的方式,將資訊累積的速度也加倍,造成資訊富人與資訊窮人的落差,近年來關於數位落差的研究,都指向台灣數位落差鴻溝有縮減之現象,然簡單的使用率增加、減少,是否真能代表台灣數住落差趨勢?本研究以勝算比與數位吉尼係數方式,計算並顯示其結果,並與過往研究與他國狀況比較,觀察台灣目前數位落差趨勢。
關聯: TANET 2005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資訊社會與數位落差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406.pdf750.1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