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49
題名: 學習成效追蹤機制之建立
作者: 張福生
白敦文
丁培毅
關鍵詞: e-Learning;VML;教育統計;教學媒體
日期: 2005
上傳時間: 23-Oct-2017
摘要: 本論文中所介紹的系統係整合了Apache server、PHP、MySQL以及VML(Vector Markup Language)的網頁設計技術,搭配人性化的網站導覽與操作界面所設計而成,宗旨在於提供學生與教師一個尊重個人隱私的線上成績公告網站,協助教師了解其教學成效,讓學生明白自己的學習成果。透過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學生將明瞭自己的成績在班上之相對情形,讓教師不只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情形,更能了解全班的整體學習表現。提供教學者能夠適情、適性調整教學內容的參考依據;幫助學習者能夠適時了解個人學習成果,並適切調整個人的學習步伐。使考試不再只是盲目的考試;使學習不再只是無從的學習。讓傳統教學也能得到現代資訊科技的幫助,教與學雙方面皆能互蒙其利。
關聯: TANET 2005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中小學數位學習系統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430.pdf905.5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