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57
題名: 分組型態對學童在角色扮演模擬遊戲中學習行為影響之研究
作者: 徐雅雯
林奇賢
關鍵詞: 角色扮演模擬遊戲;學習行為;網路學習
日期: 2005
上傳時間: 23-Oct-2017
摘要: 本研究以國中小學生為對象,以環境生態保育議題為學習主題,建置一個「角色扮演模擬遊戲」網路學習系統。希望藉由實證研究,以探討與發現學童在透過本遊戲進行學習時之學習行為。本研究採用實驗研究法,將受試者分為虛擬社群與實體社群兩類進行角色扮演模擬遊戲之學習活動,然後針對受試者之「瀏覽」、「學習檢視」、「人際互動」三類學習行為加以觀察紀錄,利用單因子變異數分析法對紀錄結果加以分析,並進而推估不同的分組型態對學童的學習行為的影響。
關聯: TANET 2005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中小學數位學習研究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438.pdf421.55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