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977
題名: 國小學童對於數位學習系統使用意願之研究-以美語補習班為例
作者: 蘇世傑
游寶達
林正堅
關鍵詞: 科技接受模式;數位學習
CompassLearning
日期: 2006
上傳時間: 23-Oct-2017
摘要: 使用者對於資訊科技接受度,一直是資訊科技導入成敗的關鍵。Davis以「理性行為理論(Theory of Reasoned Action, TRA)」為基礎,將原來變數間的關係加以適度的調整,以達到簡約(parsimonious)原則,並用來解釋使用者對於資訊科技的接受程度。本研究以Saade´& Bahli(2005)所提出的修正科技接受模式對國小學童進行研究,以瞭解國小學童對以自導學習為主的數位學習模式之接受度。研究結果顯示各項研究假設之關聯係數皆達顯著水準,顯示出學習者大部份都能接受以自導學習為主的數位學習模式。
關聯: TANET 2006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中小學網路教學與數位學習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472.pdf682.68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