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Trump Administration Has Its Hands Full Dealing with North Korea’s Provocations

摘要: 最近數月朝鮮半島形勢極度緊張,眾所周知已到風聲鶴唳的地步。原因在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斷互嗆、再放出挑釁意味強烈的重話,都是以對方的國土作為攻擊目標。這在2017年7 月以後更為強烈,雙方誰也不願讓步,敵對不斷升級增溫,已接近「不可挽回的臨界點」(point of no return),下一步儼然將引發一場美國和北韓的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