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22065
題名: 高等教育流動與學術資歷認可
作者: 侯永琪
貢獻者: 教育學院
日期: 十一月-2012
上傳時間: 22-一月-2019
摘要: 在跨國教育活動中,學生是主要流動人員,近年來學生流動已以數倍的方式快速成長。根據OECD出版的《教育概覽》(Education at a Glance),至2009年,全球已有超過370萬名國際學生。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和澳大利亞為5個學生主要留學的國家(OECD,2010)。另一項國際調查「全球學生流動2025年報告」則預測國際學生人數將在2025年,增加到720萬人(Böhm et al., 2002)。一些新興的留學地點如紐西蘭、捷克、荷蘭、斯洛伐克共和國和俄羅斯等,留學生的人數也大幅增長(Chiriliuc, 2010)。因高等教育國際化發展所促進的學生流動,現今已引發全球對跨國學習品質確保的關切與資歷認可問題。
關聯: 評鑑雙月刊, Vol.40, pp.51-54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20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