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27273
題名: 明月前身幽蘭谷-胡蘭成、朱天文與「三三」
作者: 張瑞芬
貢獻者: 臺灣文學學報
關鍵詞: 朱天文 ; 胡蘭成 ; 張愛玲 ; 朱西寗 ; 三三集刊
日期: 八月-2003
上傳時間: 13-十一月-2019
摘要: 自一九八○年以降,參與台灣文學研究的工作者的書寫策略與思維模式,全然沒有偏離北京決策者所規範的方向。在北京高舉「一個中國,和平統一」的旗幟下開始收集台灣文學的史料,同進行分析與詮釋。一九八九年以後,中國學界對於台灣文學的變造與改造的節奏就更為加快,開始進入台灣文學史書寫的階段,也是官方正式收編台灣文學的最新發展。
關聯: 臺灣文學學報, 4, 141 - 201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5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