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延新簡集釋(一)》新綴十二組

本文拼合漢簡共計十二組,其中第十一組為三版殘簡的新拼合。這十二組中 的大部分是筆者在 2017 年 5 月 24 日至 6 月 11 日期間所做的拼合 1 ,再加上本文 整理時新綴的一組。此次綴合材料全部出自《居延新簡-甲渠候官》2 ,但依據 的圖版則是《居延新簡集釋(一)》3 。本文的這十一組綴合後,均仍非完整的簡, 都還有待後續進一步的復原。本文每組之下,簡要針對綴合根據及綴合後的內容 加以說明。

漢簡 ; 綴合 ; 居延新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