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少年Py的大冒險: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門課

Abstract: Python程式語言簡單易學,功能又更強大,現在已是數據分析、人工智慧最主流的程式語言,讓程式設計者可以「花時間在要解決的問題,而不是花時間在學習程式語言」。 書中規劃三個篇章,共設計50種Python的實務應用,讀者可以想像自己是神話學大師坎伯所說的英雄,如同受到智者的召喚,來到Python冒險王國,踏上「啟程」、「歷險」、「回歸」的英雄旅程。透過各種有趣的範例引發對Python的學習興趣,學習Python的「基礎知識」、「數據分析」、「機器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