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39039
題名: 少年Py的大冒險: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門課
作者: 蔡炎龍
Tsai, Yen-Lung
季佳琪
陳先灝 
貢獻者: 應數系
日期: Jul-2020
上傳時間: 10-Feb-2022
摘要: Python程式語言簡單易學,功能又更強大,現在已是數據分析、人工智慧最主流的程式語言,讓程式設計者可以「花時間在要解決的問題,而不是花時間在學習程式語言」。 書中規劃三個篇章,共設計50種Python的實務應用,讀者可以想像自己是神話學大師坎伯所說的英雄,如同受到智者的召喚,來到Python冒險王國,踏上「啟程」、「歷險」、「回歸」的英雄旅程。透過各種有趣的範例引發對Python的學習興趣,學習Python的「基礎知識」、「數據分析」、「機器學習」。
關聯: 全華圖書
資料類型: book
Appears in Collections:專書/專書篇章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08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