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40420
題名: 土耳其語B1-B2:專為華人編寫之進階教材
其他題名: Türkçe Öğreniyorum III
作者: 徐漢陽;曾蘭雅;馬仕強
貢獻者: 土文系
日期: Oct-2021
上傳時間: 28-Jun-2022
摘要: 本書是由全國唯一教授土耳其語言文化之系所--國立政治大學土耳其語文學系之教師群,以其多年豐富教學經驗,針對母語為華語之大學生與有心學習土耳其語的臺灣人編寫而成的土耳其語教材,並且經瑞蘭國際採訪編輯委員會,送專家學者審查通過出版。是一本包含聽說讀寫,適合學習土耳其語一段時間、預備到進階者的全方位教材。
關聯: 瑞蘭國際
資料類型: book
Appears in Collections:專書/專書篇章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