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語文學院 Community home page

外國語文學院於民國78年8月1日自原文學院分出成立,為全國公立大學中之首創。目前設有英國語文學系(含碩、博士班)、阿拉伯語文學系、斯拉夫語文學系(含碩士班)、日本語文學系(含碩士班)、韓國語文學系(含碩士班)、土耳其語文學系、語言學研究所(含博士班)、歐洲語文學系、中東與中亞研究碩士學位學程、東南亞語言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及外文中心等,另設有英語教學碩士在職專班。目前外語學院總共傳授英、法、德、西、韓、土、日、阿、俄、波、捷、烏、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越、泰、印/馬等十六種外國語文,另配合自94年起承辦之教育部「北區大學外文中心」計畫,增聘多名外籍師資,支援外語教學,近年開設之外語課程近三十種。(2023年6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