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政大之聲

Abstract: 政大之聲在民國五十二年由本校新聞系創立,是我國歷史最悠久的學術實驗廣播電台之一。調頻FM88.7頻率發射功率為250W,發射半徑為5公里,成為兼具校園溝通和社區服務功能的電台。近年來,政大之聲除了致力於和文山社區結合,更採用線上收聽方式,讓全國,甚至世界各地的聽眾,能夠透過網際網路收聽政大之聲。政大之聲透過節目製播數位化、節目策略現代化、電台推廣精確化等策略提聲電台經營,持續培育專業廣播人才、製播優良新聞與節目、建立師生溝通園地之外,並推動落實公眾進用(Public Access)精神,為開創文山地區最優質、最有活力、最受歡迎的電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