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物理研究所 Community home page

為配合我國科技發展潮流,積極培訓基礎科學人才,本校奉教育部核准設立應用物理研究所,於九十八學年度招收第一屆碩士班研究生,目前有專任師資三位,合聘師資三位及兼任教師二名,預計將再增聘數位專任教授,以加強本所教學及研究陣容。本所考量目前國內各大專院校應用物理所之現況及本校的整體發展,歷時六年的規劃。本校極具歷史與傳統,校區優美開闊,圖書資訊軟硬體設備充沛,師生互動密切,提供一極佳之研究學習環境。\n現期的發展重點除了凝態物理領域外,以物理方法、數學建模與計算模擬積極參與跨領域學科的研究,結合本校既有應數、經濟、社會、心理、資訊及管理等各強項領域,發展具政大特色之學術研究,並培育跨領域之人才。除此之外,在與中研院物理所密切合作下,本所期望能於未來發展成為國內別具一格的頂尖研究所。

應用物理研究所網站(Official Website)


Subscribe to this collection to receive daily e-mail notification of new additions
Browse

Collections in this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