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2425
題名: 台灣原住民族語料庫
作者: 原住民族研究中心
日期: 2006
上傳時間: 2-十月-2008
摘要: 本中心編輯的原住民族語言教材(9階40語,360本)為基礎,同時兼具語言學習與學術研究的多功能語料庫。檢索介面不僅設計了以語言、階次、課次為條件的查詢,更提供各原住民族語彙及句子的原語與漢語互查的功能,讓語言教學者及語言研究者可以比較分析各族的語言;進一步也將國外各種南島語聖經的段落數位化,精心規劃南島語諸語聖經版本的對照資料庫,以供對照台灣原住民族語言與其他南島語言的異同比較。
資料類型: database
Appears in Collections:資料庫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族語教室.htm1.99 k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