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37832
題名: 政大公企中心之模型重建
作者: 黃灝雄
貢獻者: 黃灝雄
陳亭霓
廖裎福
日期: 31-Mar-2008
上傳時間: 27-Oct-2009
摘要: 位於台北市金華街之政大公企中心有意拆除重建,而其建物本身具有歷史價值。經由本計劃實地掃描測量,已建立全區各建物模型的基本框架,並貼附材質於其上,可由電腦平台上顯示建物之外觀。計畫中曾使用全測站,配合光達掃描建物,已完整建立建物模型。\r\n本計劃完成所建立之公企中心的三維模型,可於電腦平台上面展示,提供模型上的點為資訊、不同視角的影像以及各種角度的縮放。整體校區各棟建物三維模型因此可永久保存,對保存歷史古蹟必有所助益。
資料類型: report
Appears in Collections:校務發展計畫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952001.pdf6.53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