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39375
題名: 幼兒教育創造力教育政策規劃
教育部創造力教育白皮書子計畫(一)幼兒教育創造力教育政策規劃
作者: 簡楚瑛
陳淑芳
黃譯瑩
貢獻者: 教育部
國立政治大學
關鍵詞: 幼兒創造力
幼兒發展
幼兒教育
日期: 2001
上傳時間: 21-May-2010
摘要: 依據行政院知識經濟發展方案「檢討現行教育體系,加強創新及再學習能力之培養」暨行政院第六次全國科技會議「培養具創造力之人才」等議題,創造力與創新能力之培育為國家發展之重要關鍵,亦為教育工作之未來推動重點。為具體貫徹此一任務,遂有本計劃之產生。本計劃屬「創造力教育政策白皮書」總計劃下的一個子計劃,擬從幼教層面去探討與規劃創造力之相關問題與政策。\r\n本研究的主要目的在了解我國幼教領域推展創造力之現況,進而規劃幼教領域創造力發展之政策目標、策略與具體方案,以供我國創造力教育政策白皮書之參考。
關聯: 委託研究
執行日期:中華民國90年6月15日-12月15日
資料類型: report
Appears in Collections:研究報告

Files in This Item: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