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我的關鍵字-政大人的生命故事

Abstract: 慶祝政大83週年校慶,集結政大人和政大之間相處點滴,政大秘書處出版《我的關鍵字-政大人的生命故事》。全書紀錄58個政大人或團體與政大之間的生命故事,除了李鍾桂、陳芳明等師長外,也有指南服務團、國樂社等學生社團回憶,以及士淇打字行、今日書局等政大附近歷史悠久商家和政大互動歷史。配合大量各年代政大校園生活照片,校長吳思華期待讓更多人不僅看到過去的政大,也能用心和新動力,一起打造未來的政大,讓未來的故事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