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44154
題名: 隆巴迪(Vince Lombardi, 1913~1970)
作者: 王壽南
貢獻者: 政大歷史系
關鍵詞: 美國;足球教練;隆巴迪
日期: Apr-2006
上傳時間: 21-Sep-2010
摘要: 美國足球史上最偉大的教練,亦是第一屆超級盃冠軍隊的成員。訓練選手極其嚴格,不稍寬待,充分顯示其熱情、堅韌的運動家特質。首先提倡區域性防守觀念,改變了足球傳統打法,所帶領之球隊,屢屢奪得聯賽冠軍及超級大賽冠軍,因而獲得超級教練夜之稱號。
關聯: 歷史月刊, 219, 138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10199144-200604-x-219-136-139-a.pdf344.9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