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利用三維幾何模型為基底建構政大網際空間管理資訊系統

關鍵詞: 三維模型 航空攝影測量; 3D GIS; J2EE; 空間資訊管理系統

際網路為資訊交換平台,並以J2EE 的技術建置校園空間資訊管理系統之雛型。

參考文獻: 1. 邱式鴻、詹凱軒、陳詹閔、黃令幃,2002, ”利用攝影測量技術建構政大校園建物三維幾何模型”,國立政治大學九十一年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務發展研究計畫,台北,民國92 年。

2. 陳聖銘、陳泰弘,2002, ”網際網路智慧型大樓災害管理空間資訊系統”,國土資訊系統通訊第四十三期。

3. 易立民,2003, ”實現真正的Web 3D GIS 3D 建物管理系統”, 國土資訊系統通訊第四十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