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5405
題名: 政大師生對政大圖書館各項資源使用概況調查之研究
作者: 鄭天澤
鄭宇庭
貢獻者: 鄭天澤
鄭宇庭
關鍵詞: 圖書館
閱報區
中文圖書區
博碩士論文資料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17-Apr-2008
摘要: 本計畫針對本校師生使用校內圖書館各項資源情況進行抽樣調\r\n查,以瞭解本校師生們對圖書館各項資源的需求。調查結果發現,就\r\n各圖書館的使用而言,總圖的使用比例最高達98%,國關中心的使用\r\n比例最低只有7%。就各項資源使用比例而言,各圖書館閱報區及中文\r\n圖書區是同學們使用比例最高者,其中與課業有關的比例又高於休\r\n閒、娛樂,而西文期刊雜誌則是使用比例最低者。社資中心的博碩士\r\n論文資料是使用比例最高的資源。\r\n就使用頻率而言,各圖書館(社資中心除外)較常或經常使用的資\r\n源都是中文圖書區,在社資中心較常或經常使用的資源也是博碩士論\r\n文資料。而就整體滿意度而言,商圖第一;社資中心殿後。
描述: 單位:統計系
資料類型: report
Appears in Collections:校務發展計畫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881002.pdf684.9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