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58204
題名: 中共十七大與政治菁英的新老交替
作者: 寇健文
Kou, Chien-wen
貢獻者: 政大東亞所
關鍵詞: 中共十七大;政治菁英
日期: Sep-2007
上傳時間: 20-May-2013
摘要: 中共日前宣佈,十七大將於今年十月十五日召開。由於科學發展觀與和諧社會已經確定成為未來五年的施政主軸與基本精神,十七大的重點將會是人事安排,特別是第五代領導班子的佈署。自去年下半年起,中共即開始替換省部級菁英,為十七大的新老交替預作準備。接下來,本文分就省級黨委換屆、部分國務院部委首長異動、政治局與政治局常委會可能出現的人事變化進行分析。
關聯: 國立政治大學中國大陸研究中心通訊, 15, 4-7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5_02.pdf396.85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