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追求獨立重傳承波海小國志氣大

關鍵詞: 波海3 國

摘要: 波海3 國基於文化認同和能審時度勢,掌握契機,實現了獨立的目標。也因具有堅定的民族認同,使得她們非常重視歷史與文化傳統的保存與傳承。 波海3 國的獨立運動能開花結果,係孕育於歷史及文化所形塑的民族認同,並把握蘇共總書記戈巴契夫的改革開放契機,散播自由的種苗,透過非暴力的抗爭手段,最終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回顧波海3 國獨立之路,民族意識是獨立運動的厚實基礎,由於堅定的民族認同,促使波海3 國,特別重視民族文化傳統的保存與傳承;同時,為尊重民意依歸,3 國分別舉辦公投,展現人民追求獨立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