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58375
題名: 俄羅斯特別經濟區的類型與分佈
作者: 魏百谷
Wei, Bai-Ku
貢獻者: 政大俄研所
關鍵詞: 俄羅斯
日期: 九月-2010
上傳時間: 6-六月-2013
摘要: 為吸引國內外投資,促進經濟發展,俄羅斯於2005 年7 月22 日頒佈 「特別經濟區法」,依據該法針對特別經濟區的定義,係指俄羅斯聯邦政府所轄領土的一部份,區內的經濟活動適用特殊制度。此外,為推動經濟特區的發展,俄國聯邦政府特於經濟發展部設立司級的部門,專責協調、監督與審核的工作。從2005 年11 月28 日核准籌建首批經濟特區以來,已有來自18 個國家的25 家外國廠商進駐特區。本文探討的焦點,鎖定於特區的類型及其分佈的地點,並且,對於投資者可享有的優惠為何,亦是本文嘗試分析的課題。
關聯: 台俄經貿, 9, 20-23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011N9summer.pdf11.79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