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聯貸契約之違約條款及豁免機制

關鍵詞: 聯合貸款 聯貸契約 違約條款; 財務承諾

摘要: 聯合貸款業務可被視為高度客製化之融資方式。聯貸銀行團為借款企業量身訂製授信內容,各相關條款皆可透過協商議價,以滿足借貸雙方的需求。透過聯合貸款契約,可表明當事人間之法律行為準則,以及日後紛爭解決之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