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哲學學報 THCI Core Community home page

《國立政治大學哲學學報》創刊於民國83年,由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出版。自第八期(民國91年6月)起變更版面,並更改為半年刊,刊載哲學方面之學術論述、學理應用、書評等各類文稿。本刊自民國95年起至109年,每年均參與國科會人文學研究中心的期刊評比,並列入「臺灣人文學引文索引核心期刊資料庫」(Taiwan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Core,簡稱 THCI CORE) 名單中。自民國110年起本刊被國際知名資料庫The Philosopher's Index(哲學家索引光碟資料庫)收錄至今。 本刊於96年11月榮獲國科會「哲學學門國內專業學術期刊」評比第一名。102年榮獲國科會「100年度人文社會科學期刊評比」,哲學學門A等期刊。109年及111年榮獲國家圖書館頒發「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之哲學/宗教學門「期刊即時傳播獎」。

政治大學哲學學報網站(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