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6536
題名: 投資前的第1堂金融課
投資前的第一堂金融課
作者: 沈中華
貢獻者: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系
國立政治大學亞太金融中心
日期: 28-Nov-2003
上傳時間: 6-Nov-2008
Publisher: 臺北市 : 天下遠見, 2003[民92]
摘要:  本書作者是政治大學金融系沈中華教授,他擅長將深奧難懂的理論,用簡單例子說明,使學問變得親切可人。\r\n\r\n  這本書嘗試說明一些有趣的金融現象,本書包含十二個單元,舉凡股票市場、共同基金、外匯市場、債券市場……等,與投資相關的金融知識都包含在其中。經由作者幽默風趣的文筆,讀者將可輕鬆領略金融市場的奧妙。\r\n\r\n  我們都知道,投資要懂得分散風險,也就是「不要將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但為何投資台灣股市時,明明已將資金投資在不同的股票上,還是無法達到分散風險的效果呢?\r\n\r\n  你對上述問題的答案感興趣嗎?本書將告訴你在投資前不可不知的金融知識,它將增強你對投資決策的分析能力,使你能自信投資、聰明理財。
資料類型: book/chapter
ISBN: 986-417-222-0
Appears in Collections:專書/專書篇章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NCCUR全文連結1 BUnknown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Altmetric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