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66304
題名: 伯特利:被遺忘的都市部落
作者: 王增勇
貢獻者: 社工所
關鍵詞: 兒童保護; 兒童福利; 兒童教育; 台灣原住民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7-五月-2014
摘要: 書中的伯特利,藏於新北市的工業區中,是另類的看護、學校與教育中心,原住民女性透過相互的扶持與教會的協助,創造出任何公/私立幼兒園都無法提供的家園──從一開始的原住民孩童課後輔導中心變成弱勢家庭孩童(工人、外配)的共同看護與學習場所。令人溫暖與痛心的都是伯特利,因為其散發的溫暖光芒背後正是此種自我剝削的弱勢互助。
關聯: 臺北市 : 松慧出版, 2012[民101]
資料類型: book/chapter
Appears in Collections:專書/專書篇章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28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