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國國民黨職名錄(1894—1994)

Abstract: 本書輯錄了1894年至1994年中國國民黨的重要職名。分甲乙兩編。甲編輯錄興中會、中國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中國國民黨(1924年改組前)的職名;乙編按屆輯錄1924年改組後,中國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中央監察委員、候補中央執行委員、候補中央監察委員、中央評議委員、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央黨部各單位正副主管姓名,並附註相關任免資料。是可供民國史研究者和愛好者使用的較為祥明的工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