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0118
題名: 中國國民黨職名錄(1894—1994)
作者: 劉維開
貢獻者: 歷史系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3-九月-2014
摘要: 本書輯錄了1894年至1994年中國國民黨的重要職名。分甲乙兩編。甲編輯錄興中會、中國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中國國民黨(1924年改組前)的職名;乙編按屆輯錄1924年改組後,中國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中央監察委員、候補中央執行委員、候補中央監察委員、中央評議委員、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央黨部各單位正副主管姓名,並附註相關任免資料。是可供民國史研究者和愛好者使用的較為祥明的工具書。
關聯: 中國社會科學院近代史研究所民國研究叢刊, 中華書局
資料類型: book/chapter
Appears in Collections:專書/專書篇章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260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