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2459
題名: 服務型第三部門的研究--台灣福利服務型NPO的特質
作者: 官有垣
貢獻者: 第三部門研究中心
日期: 2010
上傳時間: 27-Dec-2014
摘要: 台灣由於過去獨特的歷史脈絡與社會環境,民眾的公共參與結社活動曾受到壓抑與限制,直至一九八0年代末期後,民間的力量方始湧現,透過各種形式的參與及結社方式,展現出民間蟄伏已久的能量與潛力。臺灣服務型第三部門的範圍甚廣,類型亦多樣,本文僅選擇「福利服務型」的NPO作為檢視的對象,以實證數據論述該次部門的特質樣貌及其意涵。
關聯: 第三部門研究中心研究論文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Kuan.pdf197.96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