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3025
題名: 多球練習法在幼童桌球訓練的應用
作者: 、杜錦豊, 謝淑娟
Shieh, Shwu-jiuan;Tu, Chin-li
貢獻者: 體育室
關鍵詞: 多球訓練法 ; 幼童生理特徵 ; 桌球
日期: 十二月-2010
上傳時間: 20-一月-2015
摘要: 本研究探討針對多球練習方法在幼童桌球訓練中的應用,以文獻探討的方式和桌球實務訓練中多球訓練法產生的特點,探討幼童桌球運動生理特徵和幼童桌球多球訓練的特點進行了分析。了解多球訓練在幼童訓練中動作技能形成的三個特點,並結合幼童的生理特徵選用不同的多球訓練方法。在訓練內容、訓練方式、訓練強度等方面進行安排,為多球訓練法在今後幼童桌球訓練的應用上提供一定的理論依據。
關聯: 政大體育研究, 19, 103-112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103-112.pdf240.09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