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3744
題名: 近來中共省部級幹部人事調動之評析
其他題名: An Analysis of Recent Minister-Level Personnel Reshuffle in China
作者: 寇健文
Kou, Chien-Wen
貢獻者: 政治系
日期: Jan-2010
上傳時間: 9-Mar-2015
摘要: 2009 年11 月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李源潮在《學習時報》上揭示:「幹部制度競爭力是國家政治制度競爭力的核心要素,我們要在激烈的國際政治競爭中贏得主動,就要進一步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為培養造就高素質領導人才提供制度保證。」2009 年12 月中共開始調動省部級幹部,為十八大(預計2012 年秋召開)的人事異動暖身,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異動包括胡春華、孫政才、王珉、韓長賦、盧展工、孫春蘭(女)等人。這次調動不僅是地方領導幹部之間的輪調,也加強地方與中央之間領導幹部的交流。
關聯: 展望與探索,8(1),6-12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6-12.pdf2.47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