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3994
題名: 關於民國文學研究的問答
作者: 張堂錡
貢獻者: 中文系
日期: 十月-2014
上傳時間: 24-三月-2015
摘要: 近年來,"民國文學"研究引起了學界的廣泛關注,有理論倡導者,也有文學史寫作的實踐者,有默默耕耘者,也有不同程度的質疑者。今年7月,"國民革命與中國現代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在宜賓學院召開,境內外學界的一些民國文學研究專家蒞臨。利用會議間隙,本刊采訪了北京師范大學、四川大學李怡教授,臺灣政治大學張堂錡教授,上海交通大學張中良教授,中國社會科學院劉福春研究員,就這一學術話題的方方面面加以質詢和分析。
關聯: 宜賓學院學報, 14(10), 1-9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9.pdf367.56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