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8020
題名: 臺灣地區健康城市與健康社區之營造
作者: 許世雨
貢獻者: 公共行政學
關鍵詞: 中國城市;社區建設;公民社會
日期: Mar-2006
上傳時間: 31-Aug-2015
摘要: 中國社會經濟的近期發展為以自覺、自律、自治為核心精神的公民社會的進步構筑了客觀環境,城市社區建設就是其中的一個鮮活例證和重要研究樣本。這一研究命題的真實性和現實價值不僅既存于中國大陸的諸多城市,甚至可以涵涉香港和臺灣地區。為此,本刊特邀滬、港、臺、京四地學者對"城市社區和公民社會"這一領域的問題進行一次多種視野、基于實證、總結現狀、瞻望未來的討論。
關聯: 上海政法學院學報,2006(2),23-32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23-32.pdf782.19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