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中華食物網依托行業 網聚市場

關鍵詞: 食物網;交易網站;荷蘭農業;中文簡體;網上采購;發展潛力;糧油食品;信息服務;聯合采購;原料采購

摘要: 2000年9月,韓家寰帶領大成 集團,聯合中糧集團、中土 畜、統一、嘉吉、ADM、康地、日商巖井、丸紅、荷蘭農業銀行等全球17家主要糧油貿易企業成立中華食物網,擔任CEO。中華食物網目前已建成了中文簡體、中文繁體、英文、日文四個語種的交易和信息平臺,主要面向中國市場提供網上采購、飼養業ASP服務和信息服務。2002年網上交易額達6000萬美元,是目前國內最活躍、最具發展潛力的專業交易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