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主流產業變遷軌跡 “世界工廠”需要大量生產服務

《投資中國》自1994年元月在臺灣創刊以來,以海外視角專業水準分析兩岸經貿現狀,及時將祖國大陸經濟貿易方針政策、政府管理動態、各省市及地區投資環境等源源不斷地介紹給臺灣同胞及廣大海外華商,有力地促進了兩岸經濟合作。為進一步推動兩岸經貿與文化的交流合作,經科技部海峽兩岸科技交流中心推薦,《投資中國》雜志社社長與本社社長共同商議,自2003年開始,雙方互贈刊物,互載文章,互通信息。本刊特開辟“兩岸交流”欄目,把《投資中國》雜志介紹給大家。

變遷軌跡;海外華商;科技交流;主流產業;雜志介紹;兩岸經濟;消費性服務業;生產服務;服務業產值;方針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