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0075
題名: 总额预付大趋势
其他題名: 健康保險篇
作者: 张笑天
张亚林
张邹
貢獻者: 勞工研究所
日期: 12-九月-2010
上傳時間: 29-十二月-2015
摘要: 未来的3-5年内,总额预付制度作为一种最能发挥医疗服务供方参与医疗费用管理作用,费用控制性最强的医疗保险费用支付制度,将在我国的医疗保险领域中普遍推行已是一个必然的大趋势。这一趋势对医疗服务的观念和行为,对医疗模式和制度都会带来巨大影响,对我国医疗卫生改革和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主动的去认识和把握这一大趋势,提早制定应对的措施,是所有医疗保险相关部门和人士不可回避的课题。
關聯: 海峽兩岸社會保障制度學術研討會會議實錄. 第九屆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勞工研究所,中華社會保險學會
舉辦日期:2010.09.12-2010.09.13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294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