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中共現代化與其對外關係

摘要: 論文提要內容:

本論文共計六章十五節,約九萬字;主要內容乃試由中共進行現代化建設過程的動力面、國際政治環境與內部政治、經濟環境角度,觀察中共對外關係的持續與轉變,進而推論其未來走向。本文各章要點如下:

第一章、 討論「中共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面向、過程與目標,並分析中共現代化與對外關係的關連性。